李民中,一九六一年生於台北,一九八五年文情趣用品化大學美術系畢業,在學校期間和同學組成「情趣笨鳥藝術自慰套群」,曾情趣用品獲得雄獅新人獎佳作,現情趣為「悍圖社」成員。按摩棒一九九○年遊學法國三年後返台。情趣。二○○○年進入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情趣用品美術創作研究所碩士班就讀,二○○六充氣娃娃情趣潤滑液畢業。 情趣用品除了畫圖,李民中也愛玩音樂,他情趣用品情趣經用電腦幫自己的圖畫編曲子,這個舉動只跳蛋單純是為了「滿足自己爽」。林威而柔強《娛樂世情趣用品樂世界》的專輯封面就是出自李民中之情趣手,讓人眼花撩亂的畫面,頗符合《娛樂世界》混合電音的曲風走向。此後外界常把李民中和電音連在一起。事實上,李民中最喜愛的樂器,是大提琴! 「國中時,我媽幫我報名學大提琴,我也沒排斥,反正那時候不能抱女生,抱抱大提琴也不錯。」 他說,「我玩樂器、畫圖的理由可能和別人不太一樣,純粹是這兩者都有讓人有舒服的感覺。對我來說,它們都是很重要的消遣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si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